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两高校协同上好党建思政课

黑龙江两高校协同上好党建思政课
2021年04月27日 15:40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黑龙江两高校协同上好党建思政课

  央广网哈尔滨4月27日消息(记者庞淼)近日,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就进一步推进两校党建、思政课共建进行了深入研讨。

黑中医马院周苏娅院长指导远东马院试点工作。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供图黑中医马院周苏娅院长指导远东马院试点工作。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供图

  黑中医党委书记赵炜明强调,通过“中医药文化”与“理工文化”的结合与通力合作,实现“1+1>2”的全面立体效应,促进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相提高。远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英云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共建交流,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搭建载体新平台,丰富交流新内容,增添工作新动力,形成双方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远东理工副校长,马院院长刘忠孝就学科建设、推荐参加名师工作室、课程建设等问题同黑中医马院周苏娅院长进行了协商。

  据悉,2020年7月8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哈尔滨远东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携手共建启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共商教学改革,共建优质思政课,共研课程建设,共享教学载体等方面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