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拟投资1.3亿!昆明市西山区双塔片区小学来了!

拟投资1.3亿!昆明市西山区双塔片区小学来了!
2021年05月01日 18:40 都市时报

  原标题:拟投资1.3亿!昆明市西山区双塔片区小学来了!

  5月1日,记者从昆明市投资促进局获悉,西山区教育体育局4月25日发布西山区双塔片区配套小学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拟总投资1.3亿元于该片区配建小学。

  

  

  据悉,此招标范围为完成项目工程所涉及的全部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修建性详细方案、方案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含工程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景观设计、智能化设计、室内装修设计(包含二次深化设计)、海绵城市设计;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消防、人防、强弱电、暖通、智能化、绿化景观、总图、绿色建筑设计等,并完成项目工程建设地块范围内的全部设计咨询工作以及总图所涉及的规划完善及协调工作内容。

  

  按设计规范要求提供全套设计成果资料(含配合竣工图相关工作)并归档,协助施工图设计审查及组织专家论证并取得评审意见、配合施工图审图机构审查及调整、完成报批报建(含报规图纸)、专家咨询、资料收集、完成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工作及相关后续服务以及项目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跟踪服务、协调工作及其他相关图纸设计工作直至本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具体工作以招标人实际委托通知为准。

  

  此外,根据日前西山区自然资源局发布的《西山区双塔片区(原金融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及城市设计》批前公示,该片区规划有9所中小学。其中,一宗紧邻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院区的教育用地也得到明确,为一所42班中学。

  

  目前,片区内有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南坝中心学校、海贝小学、海青外国语实验学校,中元育英学校。将新建1所中学、3所小学,其中,新建中学位于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院区旁,为42班中学;新建的3所小学分别位于望江路上的26班小学、希望路上的22班小学和二环南路绿地旁的30班小学。建成后,片区范围内共有2所中学、7所小学,其中小学189班、中学162班。

  

  

  

  审核:许建龙

  

  

昆明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