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大学为2020届毕业生补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北京大学为2020届毕业生补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2021年05月04日 18: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北京大学为2020届毕业生补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北京大学迎来123周年校庆。上午,一场充满回忆的毕业典礼在北大邱德拔体育馆举行,典礼的主角是2020届北大毕业生。

  上午8点,北大邱德拔体育馆外已经人头攒动。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纷纷合影留念。

  北京大学校长郝平欢迎毕业生回校重聚。他说,今天我们能够如期举行这样一场学位授予仪式,正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胜利的结果。

  据悉,北大2020届毕业生中共有2395人获博士学位,7135人获硕士学位,4126人获全日制学士学位。北大为毕业生定制了一枚纪念校徽,校徽背面刻着“202154日学位授予仪式留念”字样。因为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今天的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相隔一个座位就坐。北大表示,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参加今天典礼的2020届毕业生,也可以选择在今年7月毕业季期间回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