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摩洛哥众议长:感谢中方为摩方抗击疫情提供的宝贵支持

摩洛哥众议长:感谢中方为摩方抗击疫情提供的宝贵支持
2021年05月08日 18:15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摩洛哥众议长:感谢中方为摩方抗击疫情提供的宝贵支持

  

  2021年5月7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到任拜会摩众议长马勒基。

  李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指引下,中摩高层交往频繁,经贸、人文、旅游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中方愿同摩方加强共建“一带一路”以及在中非合作论坛、中阿合作论坛框架下合作,不断打造双边关系新亮点。今年4月,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同众议长先生举行视频会晤,就进一步加强两国立法机构交流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同摩方一道,充分发挥两国立法机构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和民众的优势,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摩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马勒基热烈欢迎李大使履新,表示自2016年摩中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新冠疫情暴发后,中方为摩方抗击疫情提供了宝贵支持,摩方深表感谢。摩议会愿同中国全国人大密切各层级人员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摩中关系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