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农谷特优农产品直播带货 炒热中博晋中分会

山西农谷特优农产品直播带货 炒热中博晋中分会
2021年05月22日 22:20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山西农谷特优农产品直播带货 炒热中博晋中分会

  央广网晋中5月22日消息(付文)  5月22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晋中分会如期举行。各种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博人眼球,其中特色产品网红直播带货活动开启了中博会对外形象展示新窗口,成为本届中博会晋中分会场的新亮点。

直播带货现场(央广网  图源网络)直播带货现场(央广网  图源网络)

  活动现场,电商主播正在对本届中博会展呈的各类特优农产品进行线上直播带货,展销区内一片火热,太行小米、山西陈醋等来自全省的300余种特优农产品在电商主播们的推荐下,销售火爆。“我们邀请到了36名主播,每天直播两场,共四小时,总在线人数达30万人次,很多当地的特色产品很受青睐,一上线就被秒杀,借助中博会这个平台,我们能够将更多的山西品牌推向全国。”山西农谷穗华供应链副总经理尹伟这样介绍。

特优农产品直播带货现场(央广网  图源网络)特优农产品直播带货现场(央广网  图源网络)

  作为本届中博会晋中分会场的7场特色活动之一,特色产品网红直播带货活动通过与知名线上品牌进行合作,围绕特色扶贫农产品、山西药茶、特色非遗、中华老字号等,将线上带货与线下特色商品交易会深度结合,借助直播带货的新媒体形式以及互联网效益充分展现地域特色,让更多更好的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打造出山西极具影响力的电商直播新高地。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