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知校史,学党史!河北师大版《岁月征程》MV这样拍摄录制

知校史,学党史!河北师大版《岁月征程》MV这样拍摄录制
2021年05月25日 19:30 长城网

  原标题:知校史,学党史!河北师大版《岁月征程》MV这样拍摄录制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日前,河北师范大学版《岁月征程》MV拍摄录制完成,面向全网发布。该版MV在河北广播电视台原创MV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取景拍摄,由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联合创作完成。

  据了解,该版MV有两大特点:一是选取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图书馆、慧泉、洗月湖、真知讲堂等标志性建筑作为拍摄背景,展现校园风貌,体现作品时代性;另一方面穿插河北师范大学历史人物,特别是在党史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人物以及重要历史事件,既体现了河北师范大学“怀天下、求真知”的光荣传统,也呼应了歌词的深刻内涵。

  这首MV是如何拍摄录制的?戳视频,带您走进幕后,听听主创团队怎么说。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