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7名男子深夜骑摩托“飙车” 撞飞行人

视频|7名男子深夜骑摩托“飙车” 撞飞行人
2021年05月27日 23:09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视频|7名男子深夜骑摩托“飙车” 撞飞行人

  

  

  央广网重庆527日消息 近日,綦江警方多地同时抓捕,将一伙涉嫌危险驾驶罪的7名嫌疑人抓获归案,这7人,均是二轮摩托车的“飙车”爱好者。

  2021327日上午,蔡某某、詹某、杨某某从重庆分别驾驶两轮摩托车到綦江古剑山飙车,下午返回綦江城区,当日晚上2030分许,三人又伙同彭某某、张某某、段某某、柯某某四人,一共七辆摩托车,统一在綦江区文龙街道营盘山广场出发,经文龙大道、普惠小区往通惠市民服务中心方向行驶,其间该摩托车群在道路上涉嫌高速行驶、反复并线、频繁穿插等追逐竞驶的行为,当行驶至通惠大道红星美凯龙路段,蔡某某驾驶的渝DxxxL7摩托车与铜锣湾往红星美凯龙方向横过道路的行人王某全相撞,造成蔡某某和王某全受伤的交通事故。

  案件发生后,綦江区公安局高度重视,责成交巡警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调查案件情况,经查蔡某某等人的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520日,经连续侦查,专案组对当日参与“飙车”的人员进行收网,分别传唤蔡某某、彭某某、段某某、张某某、柯某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同时派出两组民警前往重庆城区对詹某、杨某某开展抓捕。以上嫌疑人到案后对均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蔡某某、詹某、杨某某、彭某某四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张某某、段某某、柯某某三人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文/杨坤海)

摩托摩托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