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唐山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唐山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年06月04日 18:39 长城网

  原标题:唐山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长城网6月4日讯(记者 闫航)由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联合举办的唐山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自5月17日启动以来,迁安市、市国资委等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在全市掀起了一股“答题热”。

  网络答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唐山发展史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可通过手机登录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冀云”客户端参与线上答题。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凝聚起现代化沿海强市建设和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磅礴力量,加速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唐山贡献。

  答题路径:

  1、“冀云”客户端(或手机登录应用商店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2、首页导航栏选择进入“活动”频道

  3、点击网络答题页面参与活动

唐山市党员干部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