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专员办开展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进校园活动

上海专员办开展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05:3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上海专员办开展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切实增强广大学生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根据上海专员办党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进校园”实践活动安排,6月1日,上海专员办携手上海市青浦区实验小学开展保护野生动植物进校园活动,为该校130余名学生送上一堂题为“保护关爱野生动植物,共同守护美丽家园”的互动体验课程。

  活动精心设计了野生动植物知识介绍、法律法规讲解、纪录片播放、实物标本展示以及互动问答等多个环节,普及濒危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知识。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小手牵大手”“小学校带动大社会”的形式,引导发动学生们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发动家庭成员和身边的亲戚朋友主动关心关爱野生动植物,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按照工作计划,上海专员办将适时走进大型社区(居民区),面对面零距离向广大居民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营造保护良好氛围,提高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构建推进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野生动植物事业的良好氛围。(刘昕宇)

上海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