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坚持以质为先 促进内涵发展 达州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中小学校长返岗研修活动

坚持以质为先 促进内涵发展 达州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中小学校长返岗研修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17:16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坚持以质为先 促进内涵发展 达州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中小学校长返岗研修活动

  本网讯(记者 罗斌)2021年5月19日至20日,来自达川区、通川区、宣汉、渠县、开江、大竹等地的十位校长齐聚达州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中小学校长返岗研修活动。达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接待并担任本次活动的主研人员。

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与返岗校长们交流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与返岗校长们交流

  郭德波校长首先介绍了达州中学的基本情况,他分别从德育、教学教研、学校文化、生涯规划等方面向各位校长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所倡导的“制度引领”、“人才强校”、“高效教学”、“特色优质发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返岗校长们交流参观返岗校长们交流参观

  随后,一行人认真参观了达州中学主校区,近距离体验了高效课堂和教研活动,实地考察了心理咨询中心、科技展览馆、校园听课中心等场所,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育人理念、办学业绩、校园特色等情况,对达州中学各项工作的组织和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称赞。

返岗校长们参加政治组教研会返岗校长们参加政治组教研会

  在20日的座谈会上,郭德波校长主持本次研修。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再从生态建设、目标引领、制度建设、典型引路、守正创新等五个方面深度解读了达州中学管理模式,得到了各位校长的一致肯定和认同。校长们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鉴,持续深化校际合作,为本次返岗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