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桥县税务局社保非税联合夜校开班

吴桥县税务局社保非税联合夜校开班
2021年06月05日 05:22 长城网

  原标题:吴桥县税务局社保非税联合夜校开班

社保非税联合夜校开班仪式。刘耐岗 摄社保非税联合夜校开班仪式。刘耐岗 摄
 业务老师授课。刘耐岗 摄 业务老师授课。刘耐岗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刘耐岗)6月3日,吴桥县税务局社保非税联合夜校正式开班,就政策要点、服务规范和应急预案等对医保、社保及税务部门年青干部进行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

  举办联合夜校是吴桥税务、医保、社保三部门开展联建共建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此外,三部门还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联席会议机制、共创示范窗口等形式,凝神聚力做好社保非税收入工作。

  吴桥县税务局将在持续开展夜校基础上,将借助“学习兴税”“智慧党建”微信群等平台,积极进行练兵比武,以“学习+实践”的模式,强化社保非税政策知识同时提升工作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服务佳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推进社保非税工作顺利开展。

医保税务局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