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缅甸一架军用飞机坠毁致至少12人遇难

缅甸一架军用飞机坠毁致至少12人遇难
2021年06月10日 17:5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缅甸一架军用飞机坠毁致至少12人遇难

  中新社北京6月10日电 曼德勒消息:据报道,缅甸一架军用飞机当地时间10日在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市附近坠毁,已导致至少12人遇难。

  路透社报道说,当时这架飞机是从缅甸首都内比都起飞,计划飞往曼德勒省彬乌伦。在降落时,飞机因故坠毁。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时飞机上载有6名军人以及数名僧人,他们原计划前往某寺庙参加活动。

  法新社援引缅甸军方的介绍说,这起坠机事件与当时的恶劣天气有关。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部分伤者已送往彬乌伦市军医院接受治疗。

  本次失事飞机为“比奇B1900”型军用飞机。缅甸军方最多时曾拥有8架“比奇B1900”型军用飞机。但是在2016年2月10日,缅甸军方一架“比奇B1900型”军用飞机在内比都的莱韦镇区坠毁,机上4人当场身亡。(完)

缅甸曼德勒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