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生银行南京长江路支行 ——贴心服务,深耕市场,做最专业的金融管家

民生银行南京长江路支行 ——贴心服务,深耕市场,做最专业的金融管家
2021年06月15日 17:25 扬子晚报

  原标题:民生银行南京长江路支行 ——贴心服务,深耕市场,做最专业的金融管家

   民生银行南京长江路支行,位于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是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首批设立的零售专业支行。支行下辖4家社区支行,成立10多年来,民生银行南京长江路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立足本源,深耕市场,不断丰富业务种类,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支行荣获2020年南京地区零售条线突出贡献奖,所辖梅园街道社区支行荣获总行2019年度百优网点。

  立足本源,贴心服务,打造财富管理标杆

  多年来,长江路支行一直以客户为中心,用细致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青睐与信任。支行厅堂及社区网点小伙伴们融入街道、商铺、菜场,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厅堂伙伴主动进到社区为居民开展防诈骗知识讲座;运营同事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领取吞卡;社区经理敏锐识别风险堵截电信诈骗。在一次厅堂办理对公业务过程中,了解客户自身特色和诉求,厅堂主管迅速响应,成立敏捷服务小组,解决客户难题,得到客户一致称赞。

  从业务服务到生活需求,从室内到室外,从厅堂到社区,延长的是物理时限,拉近的是情感信任。通过了解客户,该支行为客户设计出一套全面的财务规划,通过提供现金、信用、保险、投资组合等一系列服务,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达到财富管理目标。

  深耕市场,搭建平台,畅通客户交流渠道

  长江路支行在服务客户、坚守零售本源的基础上,也积极研究转型,致力为客户提供多方位服务。支行利用社区支行的人员优势与社区支行行长的力量优势,携手房屋中介公司搭建平台,解决客户置业难题,满足客户按揭贷款需求。通过开展特色系列活动,如客户生日会、行长饭桌、养生社区游等,搭建了客户交流平台,拓宽客户交流渠道。在梅园社区支行,每年的腊八节都与街道合作,举办“浓浓腊八粥,深深邻里情”活动,邀请居民共尝腊八粥,让节日温暖遍布社区;丹凤街社区支行,会定期组织客户登山健身活动,形成了一批忠实粉丝,支行客户群体不断完善壮大,服务质量日臻提高完美。

  与时俱进,积极创新,成就专业金融管家

  长江路支行,一直坚持“一个团队”的理念,厅堂社区团队互帮互助、砥砺前行。在支行内部,通过定期举行产品培训会、销售分享会等形式,共同提高服务水平。支行内部推选产品经理与业务能手,鼓励员工一专多能,可以独立为客户提供金融管家服务,制定财富管理方案,从客户个人到客户家庭,从金融理财到资产传承,均能满足客户需求。支行的理财客户赵先生,多年以来一直在该行进行财富管理,通过理财团队的专业维系,该行逐渐承接了赵先生家庭、子女的教育、保险及财富传承业务。支行团队内外兼修多点开花,以创新的形式、稳健的步伐和准确的节奏,持续提高团队每位成员的业务水准和综合服务能力,成就专业金融管家,打造专业金融服务品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民生银行南京长江路支行将始终牢记使命、定位与社会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成为客户的朋友,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做最专业的金融管家。

  来源:扬子晚报网

南京市民生银行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