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公布图-160战略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巡航视频

俄国防部公布图-160战略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巡航视频
2021年06月17日 13:17 北京日报客户端作者:张誉耀

  原标题:俄国防部公布图-160战略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巡航视频

  当地时间6月16日,俄罗斯国防部在其官网上公布了15日俄军两架图-160远程战略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进行例行巡航的视频。

图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图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介绍,本次巡航飞行时长总计约8小时,俄空天军的苏-35S战斗机和俄北方舰队的苏-27战斗机全程护航。在部分飞行阶段,意大利空军F-35战斗机、丹麦空军F-16战斗机和瑞典空军萨博JAS-39战斗机对俄军机进行了伴飞。

  16日,立陶宛外交部对俄罗斯表示了抗议,指责俄军飞机侵犯了其领空,同时要求俄方保证今后不会有此类事件发生。俄罗斯国防部强调,俄空天军的军机定期在北极、北大西洋、黑海、波罗的海及太平洋的中立水域上空进行巡航,相关飞行严守国际空域使用规则且未侵犯别国领空。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