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计划打造百家主题特色网点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计划打造百家主题特色网点
2021年06月18日 12:11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计划打造百家主题特色网点

  近日,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立足大湾区,在广东省多地新增网点建设,打造主题网点和特色服务,力争2021年完成百家网点进驻。

  银行网点是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普惠的基本载体。目前,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结合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政策优势,已打造部分特点网点。

  在“金融+科创”的叠加效应下,国际金融城是巩固提升广州城市发展位势的关键项目。5月19日,浦发银行国际金融城支行正式营业,加快建设广州国际大都市,发掘老城市新活力。

  为助力天河中央商务区全力打造“四个出新出彩”示范区,5月13日,浦发银行猎德支行正式开业,进一步助力猎德向高端资源配置枢纽、世界级城市会客厅、宜居宜业宜游标杆、社会治理创新典范的目标迈进。

  广州天河软件园是广州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发展新高地,园区聚集科技企业2000多家。5月20日,浦发银行天河软件园小微支行配备了系统内最新的智能自助设备,是广州地区首个集智能化、数字化为一体的科技型网点,打造湾区的闪亮金融科技品牌。

  此外,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也十分关注产业创新。例如,3月16日,浦发银行正式进驻以陶瓷产业闻名的佛山南庄,助力区域经济发展;3月25日,浦发银行正式进驻外商集中的产业重镇东莞凤岗,辐射服务外资企业520家(港资企业411家)、民营企业15000多家、个体商户24000多家;3月31日,浦发银行东莞大朗支行开业,将综合金融服务带到东莞几何中心和穗港经济走廊黄金腹地,大力支持“毛织之乡”的产业创新。

浦发银行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