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18日 17:26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央广网泉州6月18日消息 16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宏青一行分别前往惠安、石狮,走访慰问陈安水、姚加颜、蔡第德三位退休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接过纪念章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三位老人感慨万分。五十多年来,他们为党的事业、国家和泉州国寿的发展与改革无私付出、拼搏奉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更是传递着党的关怀和温暖。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央广网发)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央广网发)

      据介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主章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副章由山河、中国结和红飘带等元素组成,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首次颁发,颁发工作将持续到今年7月1日。届时,全国将有710多万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庄君红 张文具)

党员泉州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