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红色党史巴士”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红色党史巴士”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2021年06月19日 18:04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红色党史巴士”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央广网西安619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王娟)近日,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机关百余名党员和职工代表登上“红色党史巴士”,前往西安市烈士陵园和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赓续初心再出发”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红色党史巴士”是根据实际搭建的“红色移动课堂”,采用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让党史学习真正“动”起来、“活”起来。

  在“红色党史巴士”行驶过程中,党史宣讲员们结合沿途经过的红色地标、旧址,讲述了一系列革命先烈誓死保家卫国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激励新时代党员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党史巴士”到达西安市烈士陵园后,党员们为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参观了典型案例的展版,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从这些案例中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让参观的党员干部受到警示和教育。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