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报!警报!高温来袭,明天银川最高气温达35℃及以上!

警报!警报!高温来袭,明天银川最高气温达35℃及以上!
2021年06月21日 18:36 政府网站

  原标题:警报!警报!高温来袭,明天银川最高气温达35℃及以上!

  早上

  发布君刚预报完

  高温不会立马就来

  下午

  高温就马不停蹄

  来凑热闹了

  

  是它,是它,就是它

  气象台发布

  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 

  

  

  

  

  宁夏气象台6月21日17时2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白天,石嘴山市,银川市大部,吴忠和中卫两市北部最高气温可达35度及以上,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银川市气象台6月21日17时23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白天,贺兰山银川段、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贺兰县、永宁县最高气温可达35度及以上,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再看看未来几天的

  具体气温

(截图于中国天气网)(截图于中国天气网)

  

  发布君没别的想交代

  只有一则温馨提示

  

  银川市中医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张骞建议,在高温天气下,身体活动时极容易出汗,会造成身体水分流失,导致体内电解质紊乱。所以,预防中暑,补水非常重要,但给身体补水时切不可贪凉,最好饮用温水或含钾的茶水。

  天气一热,大多数人会开空调降温解暑,张骞提醒,“在室内使用空调时,一定要注意适时开窗通风,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如果室内外温差太大,会使人体毛细血管骤然收缩和扩张,同样会引起中暑、感冒等身体不适。

  同时,户外活动时最好随身携带一些人丹、风油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常规防暑药物预防中暑

  在饮食方面也要格外注意,除了饭菜要加热以防细菌滋生外,还要多食酸味以固表,多食苦味以清心的食物。还可以用一些金银花、荷叶、乌梅等中药材,制作防暑降温的茶饮。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姝张佳丽

  编辑:詹思璐

银川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