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0亿元!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完成首笔人民币出口买方信贷项目投放

10亿元!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完成首笔人民币出口买方信贷项目投放
2021年06月25日 14:31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10亿元!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完成首笔人民币出口买方信贷项目投放

  近日,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完成了首笔10亿元人民币出口买方信贷业务的全部投放任务。这笔贷款用于支持墨西哥第三大固网电信运营商采购中国企业提供的全套光纤网络设备。

  为支持该项目建设,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为墨方项目业主提供了人民币买方信贷支持。经反复协商,该行在担保结构、签约方式、资金路径、汇兑风险管控等方面,为该项目量身定制一整套解决方案。

  项目落成后,该运营商将成为墨西哥网速最快的电信运营商。未来,墨西哥家庭将享受到中国通信技术带来的超高速网络,当地通信基础设施水平将会提升。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有效支持了中国企业成套电信设备出口。同时,该项目是拉美地区电信行业首笔人民币融资,对推动人民币在拉丁美洲地区的应用、提高人民币国际化水平有积极意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