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举办百名表现突出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表扬活动

广西举办百名表现突出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表扬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6:36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广西举办百名表现突出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表扬活动

  央广网南宁7月12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实习生李艳)7月9日,广西百名表现突出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表扬活动在南宁举行,旨在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广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广西百名表现突出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表扬活动现场(央广网发李艳摄) 广西百名表现突出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表扬活动现场(央广网发李艳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能干在会上表示,受表扬的企业家是广西民营经济领域中中共党员的杰出代表,是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优秀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优秀企业家的闪光精神,希望他们切行履行好社会责任、践行时代担当的表率,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广西百名表现突出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表扬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李艳摄)  广西百名表现突出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表扬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李艳摄)

  活动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宣读关于表扬广西百名表现突出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的通报,与会领导向获得表扬的企业家颁发荣誉纪念品。广西南山瓷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龚镇飞等受表扬的企业家分别作代表发言,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的强烈信念。

  “南山瓷器凭借‘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信仰,在陶瓷行业复杂多变的形势中始终保持稳定发展势头,走出了一条民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因此更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工作,为发展民营经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龚镇飞说。

广西党员企业家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