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耕素质教育 促少儿科学全面发展

深耕素质教育 促少儿科学全面发展
2021年07月20日 22:40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深耕素质教育 促少儿科学全面发展

  央广网上海7月20日消息(记者杨静)日前,精锐少儿2021“成长无界,素质未来”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开幕,正式对外发布精锐少儿深耕素质教育场景的品牌布局战略。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会上,“至慧少儿”作为少儿科创启蒙品牌焕新亮相,“小小地球”舞台剧/演讲产品全新升级,“天才宝贝”作为素养成长综合体也闪耀登场,三大品牌共筑精锐少儿素质教育新体系,坚守教育本质,与家庭、学校、社会携手共育时代新人。

  素质教育政策的目标是为了通过科学而系统的教育方式提升孩子的核心素养,而精锐少儿始终致力于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能力,鼓励科学全面发展,坚定落实素质教育的教学目标。

  精锐少儿旗下围绕儿童成长阶段的不同细分维度,全面升级“至慧少儿”“小小地球”“天才宝贝”三大素质教育品牌。在过去12年沉淀的基础上再次全新出发,深耕素质教育赛道,未来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助力实现少儿核心素养的提升,为社会培养更加全面的综合性素养人才。

上海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