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优雅!河北省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石家庄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优雅!河北省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石家庄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20日 15:50 长城网

  原标题:优雅!河北省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石家庄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长城网讯 (记者 贾宏博 张荣鹏 高峰)日前,由河北省茶艺师协会、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河北省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石家庄赛区复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赛事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培育精益求精的茶艺人才、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茶艺从业人员整体技能水平的提高。晋级到本次复赛的有100名选手,比赛内容分为两项,第一项是理论考试,第二项是技能比拼,通过对绿茶、红茶和乌龙茶的泡茶演示进行比拼。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拼,选手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了解,决赛将于9-10月份举行。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