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迁安市管局深入调研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工作

迁安市管局深入调研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工作
2021年07月23日 09:48 长城网

  原标题:迁安市管局深入调研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工作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吕艳超)日前,迁安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杨各庄镇、建昌营镇有关领导,对有意向申报地理标志产品的“徐流口豆片”和“迁安安梨”进行了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相关农产品历史渊源、特色优势及发展前景,对有发展潜力、有发展空间、有发展价值的产品进行进一步挖掘,不断提高区域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实地走访过程中,该局就地理标志产品申报流程、相关标准、鼓励政策、推广运用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耐心的指导和诚恳的交流,对下步国家、省知识产权局两级领导来迁实地调研“徐流口豆片”的行程计划进行会商。同时,建议政府、企业、农户三方联动实施品牌发展规划,将地方特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提高产品知名度和附加值,带动企业和农户持续增收。

  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共同为加强辖区地理标志深入挖掘、发展保护贡献智慧,着力挖掘、培育一批具有我市特色的地理标志产品,持续推动地理标志产业与生态旅游、休闲农业、文化创意等相关产业加速融合,为打造我市全域乡村振兴样板区提供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

迁安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