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连3例无症状感染者一家中两个环境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

大连3例无症状感染者一家中两个环境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
2021年07月26日 22:0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大连3例无症状感染者一家中两个环境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

  中新网大连7月26日电 (记者 杨毅)7月26日,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在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通报称,大连市对重点区域和场所开展环境核酸检测。对大连机场、感染者居住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核酸检测。截至目前,无症状感染者1家中两个环境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他全部结果均为阴性。

  7月26日0时至19时,大连市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在排查南京来返辽人员中发现南京禄口机场关联无症状感染者。

  通报称,疫情发生后,大连市进行精准管控。对无症状感染者涉及到的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进行分级管控,开展核酸检测和医学观察。

  同时,大连市科学划分疫点,实施终末消毒。本次疫情目前排查到所有疫点,均已按照要求开展终末消毒。同时对机场、感染者所住楼宇公共区域均已进行了消毒。

  通报还称,大连市加大南京市来返连人员排查力度。截至7月26日16时,已核查到南京市来返连人员并在大连本地落实管控措施10417人,采取14天隔离观察和4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截至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完)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