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刘诗雯哭着道歉让人心疼!网友:依然为你们加油

刘诗雯哭着道歉让人心疼!网友:依然为你们加油
2021年07月26日 22:4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刘诗雯哭着道歉让人心疼!网友:依然为你们加油

中国组合在比赛中。中国组合在比赛中。

  中新网北京7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晚,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以3:4负于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摘得银牌。

  在赛后的采访中,刘诗雯哭着说:“对不起我们这个团队,整个团队为了混双付出了很多,在这次比赛没完成好这次任务。比赛过程当中……到后面……很想去释放出来,一些球没有足够的力量。还是对不起大家……”

  许昕则说:“我们俩拼得不错了,3、4局领先没有完全释放出来。对手落后,博(杀)我们,(我们回球)质量有所下降,想先把落点打好,对手搏得更凶。一直在落后,脑海里很多技战术,打得不清晰。”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尽管结果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但这两位老将为了站在奥运赛场,已经克服了伤病等许多困难。绝大多数网友都给他们送上了祝福。

  希望中国乒乓球队继续加油,奥运征程还没有结束!

点击进入专题:
奥运中国军团

责任编辑:张玉

刘诗雯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