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日《兰州晚报》

今日《兰州晚报》
2021年07月27日 07:32 兰州晚报

  原标题:今日《兰州晚报》

  

  可看今日

  《兰州晚报》完整版  

  

  

  

  ●近日,我省印发《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实施意见》,我省将力争通过3年左右时间,使全省上市公司数量稳步增加。

  ●兰州文旅再添打卡地标。7月26日,位于水车博览园的四方博物馆盛大开馆,游客通过参观即可了解到历史悠久的甘肃彩陶文化。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7月26日全部结束。7月27日开始,本科二批K段(普通类、中职升学录取(本科)、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使用统考成绩的民办及独立院校)将开始模拟投档。

  ●夏季是食物中毒的高发、频发时段,食物因存储不当、加工环节受污染等因素导致细菌生长繁殖迅速,食物容易腐败变质。7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高温季节饮食安全预警,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食品安全,合理饮食。

  ●7月26日,国家发改委公布,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1年7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00元和95元。至此,兰州市92号汽油每升降至7.05元。

  自26日起,江苏南京对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调整后共有4个高风险地区和25个中风险地区。详情见>>>

  自27日零时起,江苏南京全市8个长途客运站停运,出租车、网约车不得离。南京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意见,要求确保外卖送餐员正常劳动所得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不得将“最严算法”作为外卖送餐员考核要求。

  截至26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6金5银7铜,位列奖牌榜第三位。

  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国组合曹缘/陈艾森惜败英国组合获得银牌。详情见>>>

  乒乓球混双决赛,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以3比4负于日本组合获得银牌。

  举重女子55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廖秋云夺得银牌。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国选手张雨霏以55秒64获得银牌。详情见>>>

  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李冰洁以4分01秒08获得铜牌,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汤慕涵获得第5名。

  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国男子体操队夺得铜牌。

  射击女子双向飞碟决赛,中国选手魏萌获得铜牌。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国选手闫子贝游出58秒99,获得第6名

  击剑男子个人花剑决赛,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获得金牌,这也是香港回归后的首枚奥运金牌。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