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磁县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抓好防汛

河北磁县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抓好防汛
2021年07月27日 16:46 长城网

  原标题:河北磁县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抓好防汛

  长城网讯(记者 李元华 乔娅 通讯员 曲泰任)为确保汛期安全,河北省磁县供销社周密安排,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河北省磁县供销社开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河北省磁县供销社开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提前部署,储备物资。他们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全力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目前已储备编织袋2万个,雨衣、雨鞋30余套,铁锨等防汛物资储备充足,并定期对储备的防汛物资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防汛物资备得足、调得动、用得上。

抢险队员正在疏通道路积水。通讯员 供图抢险队员正在疏通道路积水。通讯员 供图

  排查汛情,疏通渠道。县社机关抢险队员分三个小组,不间断轮流到分包路段检查,疏通道路积水,确保平安度汛。

抢险队员正在疏通道路积水。通讯员 供图

  抢险队员正在疏通道路积水。通讯员 供图

  严肃纪律,确保汛期安全。磁县供销合作社下发《关于进一步严肃防汛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各公司和基层社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防大汛的思想准备,备齐备足各类防汛物资,组织好防汛人员队伍,确保关键时候能立即到位、发挥作用;加强对旧仓库、危旧房的全面排查,危房漏房坚决做到不住人、不经营、不存货;重点检查各类用电设施、配电线路、排水沟渠,保证排水畅通。

抢险队员正在疏通道路积水。通讯员 供图抢险队员正在疏通道路积水。通讯员 供图

  畅通信息,完善汛期防范预警机制。要求各科室、各基层单位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同县政府及防汛部门保持联系,掌握实时动态;强化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通讯畅通,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保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