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听·龙江】央广网独家直播:你不知道的“完达山1号”

【听·龙江】央广网独家直播:你不知道的“完达山1号”
2021年07月29日 16:44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听·龙江】央广网独家直播:你不知道的“完达山1号”

  ●7月29日上午10:00,央广网独家直播《你不知道的“完达山1号”》,直播回顾了“完达山1号”救助过程,解密了“完达山1号”不为人知的故事,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28日,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今年“哈夏”音乐会将打造超长音乐季,演出将持续至9月,届时全国声乐展演和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等七大板块活动千余场演出将精彩上演。

  ●记者从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共有有机产品认证获证组织1132家,有效认证证书2183张,占全国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总数的9.88%,列全国第一位。

  ●日前,黑龙江省出台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工作指导意见,通过建立一套涵盖耕作层土壤剥离、运输、存储、管理、交易、使用等全过程的工作制度机制,用最严格制度保护好黑土资源。

  ●7月28日“世界肝炎日”,今年主题为“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记者从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黑龙江省每年乙肝疫苗接种率和乙肝疫苗首针及时接种率均达95%以上。

  ●日前,记者从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悉,为迎接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保障市区主要街路和旅发大会观摩路线良好停车秩序,截至目前,在牡丹江市区已施划免费停车泊位4000余个。

  ●今年七月,哈尔滨主城区有17天最高气温超过了30℃,其中16天出现在7月中下旬,7月高温日数已经达到了1961年以来历史极值,历史上7月份出现30℃以上高温日数最多的是1982年和2017年,均为17天。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