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 中国两朵小花未能进入前六名

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 中国两朵小花未能进入前六名
2021年07月29日 21:16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 中国两朵小花未能进入前六名

  7月29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在有明体操竞技场展开。最终,来自美国的苏尼沙·李以57.433的高分获得金牌,巴西选手安德拉德、俄罗斯奥委会选手梅尔尼科娃分获银牌、铜牌。

  代表中国出战本次比赛的两位“00后”小花唐茜靖和芦玉菲因实力原因并未进入由美国和俄罗斯奥委会运动员组成的第一组进行比赛,最终两人分别排名第七和第18名。其中,唐茜靖因在平衡木项目上出现掉木失误,最终仅得到13.066分,尽管她在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上得分较高,但最终也只拿到54.498的总分,未能排进前六。

苏尼沙·李(左)获得金牌苏尼沙·李(左)获得金牌

  这个项目的夺金热门是美国头号名将西蒙·拜尔斯。不过,她在前一天的体操女团决赛跳马项目落地时出现失误,赛后美国体操队表示,拜尔斯因健康问题退出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接下来,拜尔斯将继续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参加后面的体操单项决赛。

  拜尔斯的退出也让她的队友苏尼莎·李有了更多表现机会。凭借在4个项目中的稳定发挥,李最终力压巴西和俄罗斯奥委会选手拿下金牌。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