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布隆迪大使会见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恩施米里马纳

驻布隆迪大使会见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恩施米里马纳
2021年07月29日 20:44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布隆迪大使会见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恩施米里马纳

  7月28日,驻布隆迪大使赵江平前往布隆迪国家广播电视总台(RTNB),同总台长恩施米里马纳举行会见。

  赵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布两国媒体合作成果丰硕。RTNB作为布最具影响力的官方媒体之一,同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驻布使馆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引进并播放中国优秀影视作品,为加深中布人民相互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不久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TNB全程参与了由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非情缘”非洲电视观众知识竞赛,取得了良好效果。中国使馆愿继续同RTNB一道,推动两国媒体合作进一步深化,以促进文化交流,共享发展经验,助力布隆迪国家建设。

  恩施米里马纳赞赏中方对开展两国媒体合作的高度重视,感谢中国使馆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期以来对RTNB运营和发展的支持。恩施米里马纳表示,当前布隆迪全国正在抓紧落实“国家发展规划(2018-2027)”,RTNB也将加大对国家发展重点领域的关注和宣传力度,通过广播、电视等渠道介绍推广各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中国是布重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为推动布国家发展给予了无私帮助和支持。RTNB愿同中国援布专家和合作伙伴开展更紧密合作,为在布传播中国经验、深化人民友谊贡献力量。(来源:驻布隆迪使馆)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