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首家!CBA 篮球公园落户南宁

广西首家!CBA 篮球公园落户南宁
2021年07月31日 17:59 南宁晚报

  原标题:广西首家!CBA 篮球公园落户南宁

  CBA篮球公园落户南宁,职业联赛离南宁球友更近一步。7月31日,广西首家CBA篮球公园在南宁五月汇运动街区篮球馆开馆,南宁成为CBA在广西推广的前沿阵地。该馆的落地,让CBA球队在南宁开展线下活动成为可能。

  开馆仪式现场

  CBA 篮球公园是CBA联赛的一项推广计划,旨在通过在各个城市设立主题篮球馆的形式,让CBA的文化、赛事能够落实到基层。同时,CBA 篮球公园也将发挥着各队球迷聚集地的作用,搭起球迷与联赛之间的桥梁。此外,还将根据当地篮球运动开展情况举行各类草根比赛和青少年培训。目前,该计划已先后在天津、青岛、深圳等地落地,而南宁是第三座没有CBA俱乐部的落地城市。

  花式篮球表演

  精彩的扣篮大赛

  当日,现场还举行了扣篮大赛,让前来观礼的球迷享受了一番别样的篮球激情。此外,南宁市第七届群邦篮球联赛也同场举行开赛仪式。

  南宁市篮球协会主席邓琨光表示,CBA 篮球公园落地南宁,填补了CBA与南宁球迷没有直接对接桥梁的空白。南宁没有CBA球队,CBA篮球公园还能落地南宁,说明外界对南宁篮球氛围的认可。“我也期待通过CBA 篮球公园这座‘桥梁’,我国职业篮球联赛可以更多的影响到我们南宁,促进南宁篮球的发展”。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