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观山湖区:50名义务监督员上岗助教育高质量发展

贵州观山湖区:50名义务监督员上岗助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31日 04:04 中国教育新闻网

  原标题:贵州观山湖区:50名义务监督员上岗助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景应忠)“我将切实履行好自己作为义务监督员的职责,反映真实情况,努力促进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日前,贵州省贵阳观山湖区召开教育系统干部队伍作风整肃工作义务监督员座谈会,并为聘请的50名教育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

  观山湖区高度重视教育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双减”工作,明确要求要针对区教育局机关及三个中心,重点围绕廉政纪律、作风建设、执行力建设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展开,对民生资金使用情况、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针对各级各类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在校教师有偿补课、师德师风建设、招生入学、学生营养餐供给、基建维修、教材教辅及设施设备的采购、谢师宴、校外培训机构违规乱收费等方面进行监督;通过持续不懈的监督来推进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办学行为规范和办学能力提升。

  此次聘请的50名义务监督员,包括兼职责任督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镇(街道办)联系教育的分管领导、新闻媒体人员和家长代表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