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病房里做月饼、画灯笼,北京市隆福医院举办中秋主题联欢

病房里做月饼、画灯笼,北京市隆福医院举办中秋主题联欢
2021年09月17日 15:33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病房里做月饼、画灯笼,北京市隆福医院举办中秋主题联欢

  月到中秋分外明,原来又到团圆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隆福医院举办“中秋情意浓,隆福献真情 ”主题联欢。因常态化防疫,老年患者家属不能来探望,医护人员们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展现。

  “做月饼、画灯笼、高声唱”......多种活动的举办是对中秋佳节最好的庆祝,也是医护人员送给老年患者们的中秋佳节“礼物”。这场联欢会的举办同时也让这些住院治疗的爷爷奶奶们进行了四肢功能训练,治愈了身心。在这人月两团圆的时刻,北京市隆福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为所有患者及家属送上中秋的祝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