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法航班机起飞后爆燃返航!舱内画面曝光

一法航班机起飞后爆燃返航!舱内画面曝光
2021年09月18日 16:15 深圳晚报

  原标题:一法航班机起飞后爆燃返航!舱内画面曝光

  

  有网友发帖,18日凌晨,由北京飞往巴黎的法航AF393航班在起飞不久后,客舱靠后位置传出异响并有黑烟冒出。

  “目前航空公司并未就事故原因进行解释,这架飞机上大多都是留学生,大家都面临着后续航班转机的问题,希望航空公司能赶紧给出进一步的解决措施。”一名乘客表示。

该航班乘客拍摄的舱内现场图该航班乘客拍摄的舱内现场图

  法国航空在一份情况说明回应称,2021年9月18日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巴黎戴高乐机场的AF393航班机组人员在起飞14分钟后因发现技术故障,依据飞机制造商的操作说明和公司的指示决定返航北京。

  该航班由波音B777执飞。本次航班于当地时间凌晨4:03安全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

  据旅客透露,法航回复调机将在下午抵达,预计下午五点半左右可以再度起飞。

北京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