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停电信息|知名演员患癌去世

停电信息|知名演员患癌去世
2021年09月22日 23:14 半岛晨报

  原标题:停电信息|知名演员患癌去世

  9月24日、9月30停电信息

  9月24日停电信息

  (正常情况下)

  旅顺口区

  区域:开发区街道:美林西岸小区及公建。

  线路:10kV郁海线

  时间:8:30~17:30

  金普新区

  区域:开发区东部:金石滩地区:东方优山美地琴海园小区74至97号楼(含G5垃圾站)、鲁能置业换热站。

  线路:10kV美地线

  时间:8:00~17:00

  中山区

  区域:民功街16号楼,大伟小红帽,万和宾馆,金兔皮具养护中心,中国移动,万合便利店,贵州茅台,奔富直营店,五粮 液,我爱我家旅馆

  线路:10kV兴和线

  时间:8:00~ 17:00

  瓦房店市

  区域:三台满族乡青山村、石磊村、河东村、马场村、海岛村

  线路:10kV河东线

  时间:7:00~12:00

  普兰店区

  区域:乐甲街道:乐甲社区、庙岭社区、对峰社区、鲁凤村、沙河村。四平街道:四平社区、长岭社区、顾家社区、雨林社 区、费屯村、天城村。

  线路:10kV军工线、10kV庙岭线、10kV四平北线、10kV四平南线

  时间:5:30~19:00

  9月30日停电信息

  (正常情况下)

  庄河市

  区域:鞍子山乡五块石村农业队、农业四队、恒致一队、恒致二队、恒致三队、四场队二站点、农庄一队、农庄厂部、农庄二队、洪涛海珍品公司、庄河市鑫丰海珍品养殖场、大连宝发海产养殖有限公司、张国川海产养殖、宋国联海产养殖、宋成金海产养殖、福海养殖提水、海通水产、洪鑫海珍品、庄河三鑫水产养殖场、连天辅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大连长盛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刘希玉海产养殖、王福仁海产养殖、唐殿瑞海产养殖、于惠军海产养殖、五块石村四虾场、四场队、姜文杰海产养殖、庄河市鑫丰海珍品养殖场、田生提水站点、张勇海产养殖公司、山海丰提水站点、李建国海产养殖、张丽声育苗、张国利海产养殖、马辉海产养殖、汪百胜海参圈提水站点、海丰农场三场三队、张文山海产养殖、刘红军海产养殖、王家振海产养殖、史奎海产养殖、舒国峰海产养殖、王明君海产养殖、大连参龙公司、金玛生物科技

  线路:10kV海丰线、10kV东海线

  时间:7:00~19:00

  庄河市

  区域:城山镇政府小区、恒丰屯、城山粮库、大连众义牧业有限公司、大连众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庄河市城山镇卫生院、姜兰玉剿丝厂、中国铁塔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大连锦虹丝制品有限公司

  线路:10kV菜园线

  时间:6:30~16:30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美国《人物》杂志报道称

  演员威利·加森(Willie Garson)

  于当地时间9月21日离世,终年57岁

  他的儿子南森·加森(Nathen Garson)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号证实了这一消息。有美国媒体报道,他死于胰腺癌。

  美剧迷们一定对他不陌生吧

  威利·加森最经典和广为人知的角色

  应该就是在《欲望都市》中

  饰演女主凯莉·布拉德的密友

  斯坦福·布拉奇

  威利·加森以扮演小人物著称,从1998年美剧《欲望都市》开播,至今年HBO Max制作的该系列衍生剧《就像那样》(And Just Like That)中,威利·加森都扮演了凯莉·布拉德肖(萨拉·杰西卡·帕克饰)最好的男性朋友斯坦福·布拉奇一角。

  斯坦福是女主角凯莉身边随叫随到、关怀备至的异性好友,每当凯莉为情所伤时,这位男闺蜜总会出现在她身旁,陪她吐槽,为她打气;在凯莉头脑发热时,他也常常会从旁提醒。

  就在威利·加森去世之前不久,他还在参加即将登陆HBO Max流媒体平台的十集《欲望都市复活限定剧:就这样…》(And Just Like That…)的拍摄工作。

  该剧自今年六月在纽约市开拍以来,一直都让《欲望都市》粉丝十分关注,只是此前谁都不曾想到,这竟会是威利·加森的遗作,而他在过去几个月里,也一直都是在抱病坚持拍摄。

  他在《妙警贼探》中的老搭档

  马特·波莫(Matt Bomer

  也在社交媒体发文送别他

  “永远爱你,安息吧我的朋友。”

  在HBO/HBO Max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威利·加森在生活中,就像在银幕上一样,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是其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

  中等身高、长相路人的威利·加森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并非人人都长得像是布拉德·皮特,这世上长得像我这样的大有人在。这么多年来,我正是以这种邻居普通人的形象而为观众所熟识,而反过来,观众对我的这种接受,也让我获得了许多鼓励。”

威利·加森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