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芜湖二桥荣获菲迪克全球大奖!

芜湖二桥荣获菲迪克全球大奖!
2021年09月23日 17:54 政府网站

  原标题:芜湖二桥荣获菲迪克全球大奖!

  

  日前,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菲迪克)2021年度工程项目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由省交控集团所属设计总院申报的芜湖长江公路二桥荣获菲迪克年度工程项目“优秀奖”。

  菲迪克是全球工程咨询行业权威性的国际非政府组织,制定行业的国际标准,代表行业的最高水平。每年的菲迪克年会被世界工程界称为国际工程项目的“奥林匹克”,由其组织颁发的奖项也被誉为国际工程咨询领域的“诺贝尔奖”,旨在表彰对世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突出应用的工程项目,评奖范围涵盖建筑、公路、铁路、桥梁、地铁、航道、港口码头、机场、能源等众多建设工程。

  今年,全球共有22个高质量的建筑和基础设施项目获得菲迪克工程项目奖。我国参赛项目统一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组织推荐,以获得全国优秀工程一等奖为基本条件。经过评选,设计总院芜湖长江公路二桥从国内160多个优秀项目中入围前20名,取得参赛资格,并最终成功斩获该项荣誉。

芜湖市工程项目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