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错过投放市场最佳时机,赛诺菲放弃信使核糖核酸新冠疫苗研发

错过投放市场最佳时机,赛诺菲放弃信使核糖核酸新冠疫苗研发
2021年09月28日 15:43 澎湃新闻

  原标题:错过投放市场最佳时机,赛诺菲放弃信使核糖核酸新冠疫苗研发

  法国制药巨头赛诺菲9月28日宣布,停止信使核糖核酸新冠疫苗的三期实验。这表明该公司停止了这款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

  据悉,赛诺菲停止信使核糖核酸新冠疫苗研发工作的原因在于该款疫苗已经错过投放市场的最佳时机。赛诺菲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推进重组蛋白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这项疫苗研发计划目前已经进入三期大规模临床试验阶段,预计在今年年底获得三期试验数据。

  赛诺菲从2020年起与美国一家生物制药公司合作研发基于信使核糖核酸技术的新冠疫苗,但进展缓慢,始终未能推向市场。今年8月,赛诺菲斥资27亿欧元收购了这家美国生物制药公司,希望利用其在信使核糖核酸方面的技术推进针对流感等其他疾病的疫苗研发。

  (原标题为:《法国制药巨头赛诺菲放弃信使核糖核酸新冠疫苗研发》)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