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OP15系列报道 ▏昆明百组立体花坛成网红

COP15系列报道 ▏昆明百组立体花坛成网红
2021年10月03日 17:43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COP15系列报道 ▏昆明百组立体花坛成网红

  央广网昆明10月3日消息(记者杨菡)COP15第一阶段会议即将到来,市民利用国庆假期纷纷来到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打卡参观。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记者看到,前来拍照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还有不少省外游客。有的游客表示,要把整个昆明的立体花坛全部合影打卡。一对新婚夫妻正抓紧时间和立体花坛合影。记者还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升旗做测试准备。

   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指导下,由昆明市政府主办,中国·昆明立体花坛大赛组委会、昆明市城市管理局承办了此次“中国·昆明立体花坛大赛”。立体花坛大赛以“花融春城 共襄美好”为主题,以“城市花坛、城市艺术”为表现形式,以“关注城市品质提升,输出美好生活样本”为理念,经过专家组评审评出了100个符合要求的设计作品入围。这100个立体花坛分布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片区、滇池海埂片区、历史文化片区、市级行政中心片区以及机场高速、滇池路、广福路、东风路、北京路、彩云路、火车南站等昆明市片区、道路和节点,展现七彩云南的生物多样性和丰富的多民族特色。

  更多打卡位置见后,特别提示:假期期间花坛周围人流密集,游客前往时注意安全和疫情防控。

滇池昆明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