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矢志三农七十载 青岛农业大学校史馆揭牌开馆

矢志三农七十载 青岛农业大学校史馆揭牌开馆
2021年10月09日 20:44 中国教育新闻网

  原标题:矢志三农七十载 青岛农业大学校史馆揭牌开馆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刘琨 曲天泽)矢志三农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10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校史馆开馆仪式暨70周年校庆主题曲、宣传片、画册、《青岛农业大学赋》发布会在校学术会馆报告厅举行。

  为隆重庆祝建校70周年,展示学校发展光辉历程,该校在原“青岛农业大学发展成就展”的基础上对原展馆进行了升级改造。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与校长刘新民为校史馆揭牌。

  新改造的校史馆以学校办学历史为主线,以事业发展内容为经纬,采取文字、图片、图表、雕刻、实物、声像、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真实、生动、全面地展示了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在校庆主题曲、宣传片、画册、《青岛农业大学赋》发布仪式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汇报了学校为迎接校庆70周年,升级改造校史馆、拍摄校庆宣传片、制作宣传画册、创作校庆主题歌曲、创作《青岛农业大学赋》等相关工作情况及进展。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