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市沈河区举行“情满沈河”专场演出慰问创城创卫一线工人

沈阳市沈河区举行“情满沈河”专场演出慰问创城创卫一线工人
2021年10月11日 15:19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沈阳市沈河区举行“情满沈河”专场演出慰问创城创卫一线工人

晚会现场(央广网发 沈河区委宣传部供图)晚会现场(央广网发 沈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央广网沈阳10月11日消息(记者马瑛)10月9日,《曙光照红船》《长征永远的丰碑》《中国颂歌》等歌曲在沈河区工人文化宫唱响,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非常精彩,创城一直在路上,能在单位组织下,和我并肩奋战斗在沈河大街小巷的环卫朋友们一起来观看这么有意义的表演,实在太有意义了。”沈河区惠丰清轩环卫工人李玉彬表示。

  据悉,为感谢在沈河区创城创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干部群众,助力区域文化创意中心建设不断推进,沈河区携手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等单位特别组织开展了两场创城创卫慰问专场演出。

  此次演出为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使命》,作品由创作了《工匠颂》《文化与战线》等五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的付济云老师,和从事中小学音乐教学30余年,退休后仍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活跃在文艺创作领域的志愿者朱丽艳主创。

晚会现场(央广网发 沈河区委宣传部供图)晚会现场(央广网发 沈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10月11日推出第二场演出“欢乐阖家欢 沈河相声荟”沈河相声专场,活动以文创展览和曲艺节目专场相结合的形式,实现展演结合,让观众尽享传统曲艺文化的欢乐。

沈阳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