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出席韩国国庆暨建军节招待会

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出席韩国国庆暨建军节招待会
2021年10月14日 22:41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出席韩国国庆暨建军节招待会

  2021年10月14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出席韩国驻华使馆举办的国庆暨建军节招待会。

  吴江浩表示,中韩建交29年来,双边关系不断取得重要成果,给两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为促进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繁荣作出积极贡献。中方愿同韩方一道,继续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夯实友好,推动双边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张夏成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辛亥革命110周年并表示,韩中关系充满活力,符合双方共同利益。今明两年是“韩中文化交流年”,明年是韩中建交30周年。韩方愿以此为契机,同中方携手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