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共商选调工作 深化省校合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莫达流一行

共商选调工作 深化省校合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莫达流一行
2021年10月17日 13:42 吉林大学

  原标题:共商选调工作 深化省校合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莫达流一行

  【文/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摄/记者 方卫东】10月15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莫达流一行。双方就选调生工作、深化省校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

  冯正玉对莫达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西壮族自治区近年来与学校开展的定向选调工作、对省校合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冯正玉表示,吉林大学历史悠久,凝聚六校精华,办学规模庞大。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本科教育为基础,深化教育改革,落实“以本为本”的教育原则,努力培养高质量人才。多年来,百余名拥有着深刻红色基因的吉大学子在基础设施、脱贫攻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共建广西。希望双方通过选调生选拔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深化省校合作创造更多有力条件。

  莫达流感谢吉林大学多年来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发展提供人才输送。从之前点对点合作,到如今多领域多平台协同发展,省校合作实现“破冰”。出生在广西的黄大年老师既是广西人也是吉大人的骄傲,希望以黄大年精神为纽带,双方搭建省校合作平台。莫达流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选调工作开始最早,是省委书记“一把手工程”。一大批选调生成长于广西大地,在基层一线绽放青春活力。本次来访,希望能够进一步吸引吉林大学的优质生源,夯实合作基础,从而拓宽合作领域。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民族多样性强、包容性强、自然风景秀丽,希望吉林大学能够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输送更多的人才,共同建设广西。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东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四级调研员郑庆阳,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见。

  会见结束后,莫达流一行在东荣报告厅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定向选调生宣讲会,百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上,莫达流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情况、选调生招录政策,希望更多的吉大学子选择广西、扎根广西。经济学院毕业生佟冬等4名优秀校友分享了参加广西选调工作的心路历程和工作体会,并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反响积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