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办实事为居民进行电动车上牌注册登记服务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办实事为居民进行电动车上牌注册登记服务
2021年10月18日 23:40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办实事为居民进行电动车上牌注册登记服务

  央广网泰州10月18日消息 为规范电动车管理,提高全市道路安全管理水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辖区内设立3个电动车上牌注册登记服务工作站点,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综治网格员、志愿者为居民进行电动车上牌注册登记服务。

  办理现场,志愿者们向前来排队办理的居民们详细讲解电动车上牌相关事项和流程。工作人员依序查看居民们的电动车车架号、电机号等车辆信息并做好记录,现场为注册登记电动车安装防盗登记牌,进行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并与办理电动车备案登记的居民签订了电动车来历承诺书。

  上牌的过程中,志愿者友情提醒居民,一人一盔、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等安全出行常识,呼吁大家强化安全出行意识、牢记交规,做一个文明骑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居民在充电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防范,不得乱停乱放,不得乱拉电源、飞线充电。

  凤凰街道设置电动车牌照上牌点,为群众提供就近、便捷、高效的电动车上牌服务,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居民,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倡导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服务进社区、真诚换真心,凤凰街道将继续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为辖区群众办真事、办实事,做辖区群众满意的“贴心人”。(通讯员 杨雨波 曹新涛)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