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人迎西甲两连胜 武磊替补登场延续进球荒

西班牙人迎西甲两连胜 武磊替补登场延续进球荒
2021年10月19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班牙人迎西甲两连胜 武磊替补登场延续进球荒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21/22赛季西甲第9轮焦点战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2:0击败加的斯,德托马斯和梅拉梅德破门,武磊替补出场。

  第32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外远射,球击中右侧立柱。第45分钟西班牙人取得领先,恩巴尔巴开出右侧角球,莫隆近距离铲射击中门框,德托马斯补射破门,西班牙人1:0领先加的斯。

  第57分钟,德托马斯接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劲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5分钟西班牙人扩大比分,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梅拉梅德稍加调整后抽射,球经过折射后破门,西班牙人2:0领先加的斯。

  武磊在第90分钟替补登场,换下恩巴尔巴。数据统计显示,武磊在场上只有1次触球,未有一脚射门。武磊在西甲联赛的进球荒已经延续522天。

  最终西班牙人2:0获胜,赢得联赛两连胜。此役过后,球队积分达到12分,排名上升到第11位,领先降级区7分。(完)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