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林草局亚洲象保护工作座谈会在云南昆明召开

国家林草局亚洲象保护工作座谈会在云南昆明召开
2021年10月22日 05:2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国家林草局亚洲象保护工作座谈会在云南昆明召开

  10月1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亚洲象保护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国家林草局相关司局、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国家林草局昆明勘察设计院、云南省林草局、云南大学、云南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等单位汇报,交流了亚洲象保护工作情况,对保护工作中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亚洲象国家公园的创建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亚洲象研究中心的平台作用,利用好平台,加强科学研究。三是要推进亚洲象的天空地一体化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四是加强亚洲象保护政策的研究。五是要做好科普宣传等相关工作。

昆明市云南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