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技兴农有道,强势助农孵化文旅消费红利大潮

科技兴农有道,强势助农孵化文旅消费红利大潮
2021年10月27日 14:12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科技兴农有道,强势助农孵化文旅消费红利大潮

  ——江西省“百县百日”文旅消费活动季宜黄县直播带货大赛即将拉开大幕

  央广网宜黄10月27日消息(记者 胡斐)10月25日,以“游赣鄱百日·享百县风采”为主题,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活动宜黄分会场直播带货推介在抚州市宜黄县中秋小镇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西省旅游文化厅主办,宜黄县人民政府、县委宣传部承办,宜黄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宜黄县农业农村局协办。宜黄县副县长杨抚平现场为农企进行全民直播带货推介,线上推广,线下直销。

直播带货推介现场(央广网发 郭昊 摄)直播带货推介现场(央广网发 郭昊 摄)

  青山绿水出好茶,白茶就数军峰山。来自军峰山的有机白茶,以纯天然、原生态无污染为质量保证,搭建生态茶园旅游平台,发展从茶园到茶杯的纯净、醇香生态旅游文化。一茶入口,品出绵柔清新,饮出健康身心。昔日富贵宴中餐,进入平常百姓家。竹荪(一种食用菌)营养丰富,香味浓郁,滋味鲜美,自古就列为“草八珍”之一。宜黄县农业部门科学培育,企业大面积种植,种植面积高达1.5万亩,产值近2.4亿元。现在老百姓都能吃上味道鲜美的竹荪了。

品尝宜黄豆腐乳(央广网发 郭昊 摄)品尝宜黄豆腐乳(央广网发 郭昊 摄)

  游客们在活动现场品尝和采购了来自全县各地的名优绿色有机农产品,军峰山的有机茶、黑笋干、野生黄精、豆腐乳。由棠阴夏布制作而成的扇子、鞋子,茶席也深受游客喜爱。宜黄县各旅行社、酒店也为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

  此外,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宜黄分会场直播大赛将于10月28日晚开播。

江西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