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火焰蓝”携手“新华红” 云南禄劝消防走出消防宣传新路子

“火焰蓝”携手“新华红” 云南禄劝消防走出消防宣传新路子
2021年11月22日 12:03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火焰蓝”携手“新华红” 云南禄劝消防走出消防宣传新路子

  央广网昆明11月22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李行 沐靖凯)在我国第30个“消防宣传月”,为了响应全国消防月宣传活动,切实筑牢校园消防防火墙,云南禄劝县消防大队联合禄劝县新华书店、禄劝县彝族苗族自治县幼儿园和禄劝县第三幼儿园于11月19日在禄劝民族文化广场举行以“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禄劝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们将消防车和部分消防器材进行展示讲解。小朋友们第一次零距离接触消防器材,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聆听指战员们的战斗故事。

  教导员李运龙表示,本次活动将通过党史读书分享、红色故事互动等形式,给孩子们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传承+消防知识普及”教育。

云南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