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这事,他带着老婆和孩子,竟拒检冲卡!!!

为这事,他带着老婆和孩子,竟拒检冲卡!!!
2021年11月30日 17:26 政府网站

  原标题:为这事,他带着老婆和孩子,竟拒检冲卡!!!

  11月27日,北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在开展夜查行动中,查获一起司机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高速的违法行为。令人不敢相信的是,该车上竟然还带着......

  当晚21时03分许,民警在辖区石湾北收费站对过往车辆逐车检查时,一辆桂E牌白色小轿车从收费站出来,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然而该车非但不停留,反而企图冲卡。民警当即通知前方执勤警力对该车辆进行拦截。

  在民警的安全拦截下,驾驶人林某将车辆靠边停下。随后,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车后排分别坐着3名3-8岁左右的小朋友,且车厢内一股酒味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林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据林某陈述,当天中午其与朋友聚餐时喝了三杯啤酒,自认为没有醉,便搭载妻子与三个孩子开车回老家,没成想刚下了高速收费站,就被交警拦下。林某在交警严厉的批评和教育下,意识到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错误。

   最后,民警依法对林某作出1000元罚款,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交警提醒:酒后不开车,开车不饮酒,为自己为家人也为他人安全负责。广西公安交警将加大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持续保持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全力净化全区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