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第三届大学生生态文学创作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陕西第三届大学生生态文学创作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2021年12月02日 18:44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陕西第三届大学生生态文学创作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央广网西安12月2日消息(记者舒隆焕 通讯员向林)“长安古乐杯”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生态文学创作大赛作品评审会近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经专家评审,68件作品脱颖而出,荣获该赛事各类奖项。

  据介绍,本届大赛作为世界环境保护日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增强大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能力,激发社会各界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倡导低碳生活,促进全省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

  大赛分为小说类、散文类、诗歌类、剧本类等,共收到来自50多所高校的5120余件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思维。

  经过专家组系统评审,从各类作品中选出主题突出、构思新颖,以及艺术性、思想性、可读性等方面均达到较高水平的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将于近期在西安举办。

  据了解,大赛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局、团省委和省作家协会主办。

陕西省西安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