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推进服务便利化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推进服务便利化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21年12月03日 05:01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推进服务便利化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本报讯(李健)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围绕纳税人的办税需求,创新工作手段,有效疏通征纳堵点,拓宽办税途径,推行电子办税,强化纳税服务,优化导税职能,有效解决纳税人办税难、领票难等问题,营造和谐征纳关系,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白沟新城税务局加增办税资料预审、辅导功能,对纳税人税费资料预核,帮助纳税人提高申请、申报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缩短在窗口的办事时间。拓展“实体、掌上、网上、自助”等多样化缴费渠道,大力推进电子税务局,引导纳税人通过自助办税终端进行专用发票代开、发票领购、发票认证、网上申报等业务办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税务局纳税人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